close

每年春天一到,小奶貓就如雨後春筍地冒出,

讓各地義工哀鴻遍野疲於奔命,聽到奶貓就腿軟,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所以我趁著暫時休息的空檔,先後幫內湖收容所帶了兩對小奶貓;

第一對來家裡很快地斷奶,約十天後就送到其他中途家送養,

而第二對~小艾波和小艾琳~從 4/18 進駐我家後,到斷奶都沒有人來聯絡後續事宜,

我想大概是沒有人可以接手,於是決定自己下海送養。

 

這兩個小朋友的花色很特別,

小艾波是白底虎斑,穿著比莉最愛的豹紋斑點毛衣,有小手套和白襪襪,

小艾琳則是白底三花,身上有著像龜殼一樣的螺旋塊狀斑,

原以為這樣少見的花色,應該不難送養才對,

沒想到,我低估了奶貓潮的威力,

這麼口愛、個性又好的孩子,居然沒有如雪片飛來的信件,

即使偶有兩三封,也都是還沒約看本貓就沒了下文,

難道真的是偶帶嘛...

 

  

 


中途姨: 不過就一包垃圾, 有什麼好看啊 @@

艾波&艾琳: ㄚ就無聊咩 !! 妳要不要來參一咖...
中途姨: 冏
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~

 一晃眼兩個孩子也快四個月了,

恐怖的是,6/29去打預防針時,體重已達1.8公斤了,

撇開肥滋滋的下垂油肚肚不說,體型是一整個不可思議的直逼5個月小貓,

而且小艾波最近迷上了玩水,

讓我不得不懷疑,莫非牠們真的有混到豹貓 


咦~這是什麼東東??

好像可以躲貓貓耶.....
(你看不到我... 看不到我...)

啊咧 !!!! 怎麼還是被發現了 @@"

 


如果您被這兩個親人活潑又可愛的小捧油電到,請繼續往下看~

如果沒有,也歡迎幫忙轉貼喔~

名字: 艾波 / 艾琳
性別: 虎斑帥哥 / 三花美女
年齡: 約 3 月底出生 
外貌: 類豹紋/三花塊狀斑
胃口: 皇家幼貓乾乾
衛生習慣: 木屑砂
健康狀況: 已除蚤, 已驅蟲,  6/29 & 8/2 施打預防針
個性: 活潑、親人、愛撒嬌、可親、可嬰兒抱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.須年滿22歲,已獨立自主,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(需出示身分證核對),男需役畢。
2.將來不會為了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……等問題而拋棄牠,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、生病遺棄牠。
3.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,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。
4.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、具備新養貓常識(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,作足功課)。
5.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、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、(月)滴跳蚤藥,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!
6.需同意6-8個月大時結紮。
7.注意門窗,勿讓牠流浪在外。
8.需負擔兩劑預防針費用 1,000 元 (屆時將附上預防針手冊) 。
9.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,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...
10.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,若不得已要退貓,上述費用恕無法退還,認養前務必三思。

※由於本貓和照片一定有些許差異, 所以第一次約看本貓先不用帶提籠

有意願者請寫信到
nell-hung@hotmail.com

來信標題請註明
"我想認養艾琳"
回覆”以上條件”及”以下問題”。
1、自我詳細介紹(年紀、職業、居住地、住家環境、聯絡方式......等)
2、為什麼喜歡牠
3、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、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
4、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
5、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